鸿鳗鱼

人 道 意义

© 鸿鳗鱼
Powered by LOFTER

偶尔会想他(Cover 庄心妍) - 沈唁

★翩翩逐晚風:

此刻草原清楚我想说什么

此刻天空的蔚蓝是许我畅游的碧波

此刻远方比浪迹还远

此刻堆积的事件在寂静中燃起火苗

此刻一支久别的歌词找到了旋律

此刻我想悄悄地对自己说

繁盛的夏季    心上的绿叶却枯落

此刻所有的承诺演变成倒退的列车

此刻无名河里的鱼儿一大早把我的痛苦穿梭

不想说出的说出一部分被百灵鸟衔走

一部分我当干粮     在返回家园的路上

                                 ——翩翩逐晚风

评论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