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鳗鱼

人 道 意义

© 鸿鳗鱼
Powered by LOFTER

Transylvanian Lullaby - David Wright

玛莎音乐之友:

David Wright(大卫·赖特),来自英国的键盘手和作曲家,在1989年创办了一家电子音乐唱片公司AD Music。同时他还是氛围/电子摇滚组合Code Indigo(靛蓝代码)和二人电子组合Callisto的创始人之一。虽然David Wright(大卫·赖特)出生在英国,但他早年却一直生活在远东。他自己非常的喜欢progressive rock(前卫摇滚),音乐受Pink Floyd(平克·弗洛伊德),Mike Oldfield(麦克·欧菲尔德)和古典音乐的影响。自1989年,大卫·赖特已经推出了许多个人专辑,举办现场音乐演奏,与Jonn Serrie 和 Klaus Schulze等电子音乐大师同台演出,在欧洲和美国电子音乐界享有极高的声誉。他的音乐和Vangelis,Tangerine Dream,Jean Michel Jarre,Mike Oldfield等著名电子音乐家一样,深受电子音乐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

【虾米音乐:推荐:Canoe Pan】

评论
热度 ( 1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