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鳗鱼

人 道 意义

© 鸿鳗鱼
Powered by LOFTER

그리워 그리워서(이영Ver.) - 黄致列

'雨露':

...🎧...(从那云中的月光中能够看到我的心吗?我隐藏在褪色的墙壁下,没有名字的野花,经常与我相伴,为什么我要独自哭泣,思念又思念,不能够再遗忘的人,眼泪和心都在呼唤你,我爱你,爱你,不能够再放你走,在你身后的我,为迷失了方向,而哭泣你,眼前飘荡的你的衣角,拥抱着我的心,然我转身,思念又思念,不能够再遗忘的人……只有我一人,在众多的回忆里,思念又思念,不能够再遗忘的人……)喜欢,黄致列的声音,感情表达的很充沛,好听!    Goodnight!🌙         

评论
热度 ( 1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