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鳗鱼

人 道 意义

© 鸿鳗鱼
Powered by LOFTER

Heart & Soul of the Earth (Nale Remix) - Nale、Solarsoul

小豆之家:

Solarsoul(真名伊戈尔.莎琳,Igor Shalin),1980年11月29日出生于莫斯科郊区。电台节目“Shining Sleep“的创始人。2008年4月开始,节目最初开始在加拿大网络电台ETN FM播放.在David Emonin关闭了ETN FM电台的节目(Sunday Chill)后,“Shining Sleep”继续在莫斯科广播电台StarNet FM播放。在2009年年中,“Shining Sleep”终于在CHILLOUT DREAMS CHANNEL落户(美国的DI FM电台)。

网易云音乐同步更新

用户名:小豆之家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