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鳗鱼

人 道 意义

© 鸿鳗鱼
Powered by LOFTER

Lune Mysterieuse - David Wahler

云涛:

开心宝儿:



大卫·瓦勒尔
  David Wahler大卫·瓦勒尔,出生地美国芝加哥,七岁学习钢琴,在劳伦斯大学音乐学院和曼恩斯音乐学院经过正规的古典音乐训练,伯克利音乐学院又让他对电子音乐产生的兴趣。大卫·瓦勒尔令人印象深刻的新的专辑突破了所有的音乐风格。他那赏心悦目的作品包含新古典和新时代独特的电子音乐,尽管如此,这样独特的搭配显然得到了评论家们的好评,并且赞扬了他的创意与才华。经过他的古典音乐乐。为我们带来了舒心轻盈,带着梦幻的优美音乐。


听 David Wahler大卫·瓦勒尔的乐曲是如此的平和与安静,恬静的气氛中绶绶流出如诗般的旋律,让人如痴如醉,的确是极惬意的享受。


【音乐推荐/  宝儿0804】




评论
热度 ( 3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