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鳗鱼

人 道 意义

© 鸿鳗鱼
Powered by LOFTER

时光小铺🌺🐾 🈵🈵的味道🍡🍢

粉色味蕾的悲伤:

美食吃货君日常:

今日拔草:“忘忧杂货铺” 版咖啡店

这家开在淮海中路上的店,乍眼一看,吃货君还以它只是一家日杂店!推开门才发现它还是家咖啡店!这间小小的屋子里放满了店主从各国旅行时淘来的日杂!

店内的咖啡不错。但不爱喝咖啡和茶的小伙伴,推荐好喝的柚子苏打,提前感受一下夏天!气泡感很足,柚子味比较自然,不甜,喝上去就像在在舌尖上冲浪,爽!

嘻嘻,不过吃货君觉得最主要的还是这满满一杯苏打,自带blingbiling的清澈感,出片感非常小清新!

店内的甜品不多,主要以黑巧克果仁软饼和白巧克力果仁软饼为主,虽然卖相延续着软曲奇一贯随(狂)性(野)的风格,但味道还是让吃货君小小震惊了一下。


OPEN THE MARKET

地址:上海淮海中路1640号

@LOFTER摄影 @生活颜究所 @美食精选 @亦荷yihe @扫街菜_Fanto @令月 ✨🌙 @丁三丁 @雅晴 @及时雨 @约翰香蕉船 @FENG斯托洛夫斯基 @一十九画 @萌萌的诗者 @行雲流水 @江里鱼儿 

评论 ( 2 )
热度 ( 2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