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鳗鱼

人 道 意义

© 鸿鳗鱼
Powered by LOFTER

裘炎:

我的流彩抽象画我的梦
新作品来了。
我的作品自公开发布以来得到了广大读者的好评,今天继续将大家的部分金句贴在这里,以此来感谢好朋友的欣赏和鼓励!(特别感谢这些金句的主人)。

美轮美奂,美不胜收! 惊叹感叹不已 ! 敬佩敬仰至极! 🌹🌹🌹 ;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点点滴滴,比比划划 ,色色彩彩 都倾注了艺术家的心血 和天赋才华! 💐💐💐 
有一种鹰击长空,鱼翔浅底的感觉呢;
迷之想到丰收与海洋;
像地球表面,火山,海洋,森林,河流,沙漠;
我看到了天仙在蓝色的天空中俯视凡间,凡间是高山流水,冬天的树挂,夏天的红花。碧绿的草地和树林……

未必人羡仙,仙也羡慕人间;
很想去现场看你的作品,什么时候开个展览哈哈;
每次我最喜欢看最后的整体图~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你的作品。

第二幅到第五幅为局部放大细节图,请上下移动,因为图比较长。
由于照片像素的问题,照片比起原作差距还是比较大的,很多细节无法表达清楚,所以看官即便放大局部细节也不能完全欣赏到特别理想流彩抽象画独特肌理的变化。
感谢所有好朋友的点赞!你们的留言一定回复。
这幅作品尺寸为90*60厘米。

评论
热度 ( 5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