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鳗鱼

人 道 意义

© 鸿鳗鱼
Powered by LOFTER

粉色味蕾的悲伤:

美食吃货君日常:

今日探店:EVOLUTION PARK

三层是个春意盎然的露天阳台,一到周末这些位子可是抢手得很哟!

摇滚太阳

如果你以为这款牛油果水波蛋和别家没什么不同,那你可就低估了老板的脑洞了!

诱人的水波蛋和清爽的牛油果泥作顶,底下是酥脆的面包底,切开的一瞬间,吃货君就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

他们居然在水波蛋里加入了生蒜末!原本走小清新路线的牛油果水波蛋,碰上气味强烈的蒜末,变得狂野起来!单调的口感也瞬间丰满不少,这个idea我给满分!

坐标:上海

EVOLUTION PARK

地址:北京西路1485号

@LOFTER摄影 @生活颜究所 @美食精选 @亦荷yihe @丁三丁 @Liz Wu 奔跑的栗子 @扫街菜_Fanto @雅晴 @FENG斯托洛夫斯基 @及时雨 @蛙鸣 @约翰香蕉船 @行雲流水 @萌萌的诗者 @云海茫茫 @江里鱼儿 

评论 ( 2 )
热度 ( 5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