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鳗鱼

人 道 意义

© 鸿鳗鱼
Powered by LOFTER

主婦三味:

我想要你

在一間落滿寂靜的屋子裡聽我唱歌 

聽我胡言亂語 

或像一個瘋子那樣罵罵咧咧 

喜怒無常
我還要花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在你面前
用磨刀石拼命去磨一把鈍菜刀
讓它發出霍霍的聲嚮
不絕於耳
然後我要將磨好的菜刀鄭重的交付於你 

讓你去夜晚的草原去殺死一頭成年雄

你要讓雄獅的血像火花一樣四處迸濺

紅光滿天

使夜變成永恆的晝


         ——節選自2017年六月寫的詩《六月物語》



◆ 花了兩周時間整理完家裡所有的書。喜歡那些簡單善良的人們。喜歡那些簡單的事,簡單的美。


◆ Selfie   2019五月之夜




                              三味 ◆ May20,2019

































































评论 ( 14 )
热度 ( 18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