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鳗鱼

人 道 意义

© 鸿鳗鱼
Powered by LOFTER

扬帆 - 群星

高亢,箫笛

W的收藏夹:

  你那一缕悠远的箫声,让那一片不停漂浮的云,携几束南国的风静静地泅度在相思的河岸,余音袅袅,不绝如缕。箫声在春光里荡漾,我在箫声中徘徊。曾经的诺言不绝于耳,心头颤动的依然是那夜的清箫醉柳,朗月轻舟。

(推荐/文:音乐群乐友 @A玛莎

【扬帆】— 群星  所属专辑:《天箫吟唱-世界上最动听的排箫音乐

作曲 : 刘家昌
作词 : 孙仪
与我同游大海
让大海分享这份爱
快把那帆儿扬起来
乘着长风游到天之外
夕阳希望和你我同航
晚霞也不愿分开
我无奈手儿摆摆
因为船上已经装满了爱
与我同游大海
让大海分享这份爱
快把那帆儿扬起来

乘着长风游到天之外
夕阳希望和你我同航
晚霞也不愿分开
我无奈手儿摆摆
因为船上已经装满了爱
因为船上已经装满了爱 

评论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