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鳗鱼

人 道 意义

© 鸿鳗鱼
Powered by LOFTER

主婦三味:


這是六月
草穗上夜晚的露珠尚存時
明朗的光已喚醒了大地

我審視自己
從頭到腳
我的思想似帶有熱度的橙色空氣
自由穿行於鄉村,小鎮與城市
勢不可擋
你知道 我
屬於它們
……
……
——節選自2016年六月寫的詩《六月,光,親愛的我與你同在》

﹉  有幾個月沒玩自拍了,油畫完成後,昨晚素顏拍了張,拍出了上海大媽的文藝腔。現在全國的大媽們自拍都流行用絲巾凹造型,我想想算了,我拿絲巾怎麼凹也沒其他大媽凹得美。還是和家中的兩位貓公舉凹造型吧,可小公舉們沒一個配合的,我的油畫筆倒是樂意和我一起凹。我總覺得我眼睛太大了,像外星人,能小點就好了,眼大無光,是大近視。眼小好聚焦,聽說眼睛小的人視力大多很棒的,好生羨慕呢。

﹉  今日芒種,多美的節令啊,在六月鋒利的麥芒之上,我看到了大地的決心!🌾🌾🌾

                                      主婦三味 ◆ June 6, 2018

评论
热度 ( 8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