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鳗鱼

人 道 意义

© 鸿鳗鱼
Powered by LOFTER

Love Is Just A Dream - Claude Choe

W的收藏夹:

旋律凄美缠绵,节拍缓慢忧伤。闭上疲惫的眼睛,拾起一段岁月,回旋的音符似一阵阵悸动。当你洗净铅华,伤逝红颜的老去,带着淡淡的凄然。

(推荐/文:音乐群乐友 @A玛莎

【Love Is Just A Dream(爱只是一个梦)】

音乐人:Claude Choe 崔宰凤

所属专辑:《Millennium Romance(千年浪漫)》

    作曲者 Claude Choe 崔宰凤,他出生在韩国,1998年移居到了加拿大的卡尔加里市。
 Claude Choe 崔宰凤 的身份除了作曲家之外还包括指挥及音乐制作人。他在十岁的时候开始了他广泛的音乐学习。他的母亲是一位芭蕾舞演员,父亲是小提琴演奏家和音乐教授。他在韩国和欧洲接受音乐教育,获得了独特的指挥和作曲技能。
 Claude Choe 崔宰凤 所涉及的音乐流派包括古典、流行、爵士,甚至是电影或电视音乐。除外,他还可以说是一位专业的吉他手。
 他的令人震动的音乐将朝鲜文化和感觉结合到欧洲传统古典音乐之中。无论是韩国、日本,还是意大利或美国,都拥有广泛的听众。

(虾米音乐)

评论
热度 ( 3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