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鳗鱼

人 道 意义

© 鸿鳗鱼
Powered by LOFTER

小路 - 包朝克

韵魅之声:

单曲:小路

歌手:包朝克

所属专辑:马头琴魂传说Ⅳ.草原心弦

     一条小路曲曲弯弯细又长

     一直通向迷雾的远方

     我要沿着这条细长的小路啊

     跟着我的爱人上战场

     我要沿着这条细长的小路啊

     跟着我的爱人上战场

     纷纷雪花掩盖了他的足印

     没有脚步也没有歌声

     在那一片宽广银色的原野上

     只有一条小路孤零零

     在这大雪纷纷飞舞的早晨

     战斗还在残酷地进行

     我要勇敢地为他包扎伤口

     从那炮火中救他出来

     我要勇敢地为他包扎伤口

     从那炮火中救他出来

     一条小路曲曲弯弯细又长

     我的小路伸向远方

     请你带领我吧我的小路啊

     跟着爱人到遥远的边疆

     请你带领我吧我的小路啊

     跟着爱人到遥远的边疆


评论
热度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