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鳗鱼

人 道 意义

© 鸿鳗鱼
Powered by LOFTER

小南 - 旅行团

12种颜色:

Mr*GT:

我是一只喵啊汪汪~:

碎片



小白要走了,我们什么都没有说,眼泪却从心里流出来。我们的眼睛,像一个个污浊的伤口,但心——是柔软的。



你喜欢跟我相处吗?
当我跟你讲柔软的内心,喜悦的心情,或者跟你讲琐碎的困惑烦恼。
我跟人相处的模式,是不是有我的风格?跟别人不一样?
我们还会用心的对待他人吗?

你会用心对我吗?



我问我的老师:当我感到悲伤的时候,我可以哭吗?
老师说:可以哭,空性告诉我们,不要狭隘,不要自以为是。

那我可以选择做自己吗?
我可以不享受物质的繁华就拥有灵魂吗?

面对人生,我有太多的困惑。
或许,当初心对了,一切都对了。

评论
热度 ( 2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