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鳗鱼

人 道 意义

© 鸿鳗鱼
Powered by LOFTER

I Miss You - 平安

💎'雨露'💎:

~想起你,喜欢的秋季,就立即去寻找还有红叶的风景...想到了什么,都可以反复的再经历,唯独你,消失在我生命里,l miss you l missed you ,怎样想你,才能忘记,我永远失去了你...那就占据我的回忆,我真的不会介意,许多事,好像已忘记,但关于你,在记忆中却更加清晰,许多事,真的想忘记,而关于你,却怕被时间抹去,想忘记什么,都可以想办法全忘记,唯独你,凝固在我生命里...怎样想你,才能忘记,我永远失去了你...我看着时间,疯狂改变我,却也拿回忆无可奈何...l love you ,怎么忘,怎么记,要多想你,才想不起...只要占据我的回忆,像我们还在一起...~,歌手平安,用他那清柔,深情的歌声,演绎出了一种真挚、思念的情愫,听着,暖暖的,直入心底... ... 🎧...值得推荐!

评论
热度 ( 1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