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鳗鱼

人 道 意义

© 鸿鳗鱼
Powered by LOFTER

戏迷 - RAiNBOW计划

粉色味蕾的悲伤:

每次听她的歌,就感觉又走了一段路,安静地,五味杂陈,最害怕的是一个人突然就听懂了一首歌

真为难你 和一个不爱的人旅行,
真为难你 陪我直到天明,
说什么对不起 我说才得体,
对不起对不起 还让你演坏人的戏,
真为难你 和一个不爱的人守约定,
真为难你 一次次勉强自己,
你一直都很聪明 先说死你滥情,
连我责备你的剧情 也替我略去,
爱是什么迷 甜也不觉腻,
痛却不长记性 有理不算赢,
真为难你 和一个不爱的人守约定,
真为难你 一次次勉强自己,
你一直都很聪明 先说死你滥情,
连我责备你的剧情 也替我略去,
爱是什么迷 甜也不觉腻,
痛却不长记性 有理不算赢,
爱是什么迷 真想你开心,
赠你以欢愉 放你随他去,
赠你以欢愉 就是送你 随他去。

评论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