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鳗鱼

人 道 意义

© 鸿鳗鱼
Powered by LOFTER

粉色味蕾的悲伤:

美食吃货君日常:

今日打卡:城隍庙南翔馒头店

我吃货君等了近8个月

这家开在城隍庙的百年小笼包店终于重新开门

还在立起了“天下一笼”的招牌

价格变没变、新环境如何、口味如何?

南翔馒头店,我来了~

今天带着外地小伙伴,我点了很不错的小笼包。菜单里的本帮菜当然也不能少,那么点份醉鸡(我吃货君每次必点),再来一份点心,今天的“午餐”,简直美美美美美妙~

新店小笼的口味可别让我失望噢!三笼小笼大约等10分钟就一起上来了,全场满客的情况下,这个出品速度还是值得赞扬的~

麻烦加醋加姜丝,蟹蟹!

我的外地小伙伴们吃的津津有味的,都说特好吃。

想要吃到正宗的南翔小笼包就去城隍庙

南翔馒头店

地址:上海豫园老街87号

 @及时雨  @萬物营造 @云海茫茫

 @LOFTER摄影 @慢食堂  @美食精选  @Mario  @Cuckoo @雅晴  @行雲流水  @亦荷yihe  @水  @小暖馋聒|史崩崩tā娘  @拜拜嘟嘟  @萌萌的诗者  @江里鱼儿 

评论
热度 ( 2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