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鳗鱼

人 道 意义

© 鸿鳗鱼
Powered by LOFTER

粉色味蕾的悲伤:

 @FENG斯托洛夫斯基 美食吃货君日常:

假期赏味:酸奶 纯の系×简爱低蔗糖系列

据说这款低蔗糖酸奶系列是纯の系(全家首个酸奶品牌)×简爱酸奶联合出品。整个系列分为0%、2%、4%三种甜度,盒子上还写着:除了生牛乳、乳酸菌、和果酱,其他没了,让吃货君感觉味道应该很清新自然。

三款酸奶的包装也是酸奶界的清流,一开杯,还有一句戳心的话,细节感满分!

而我最喜欢的还是三款中的草莓味,它酸甜得很温柔,余味间还有浅浅的自然草莓香,就像吃草莓雪糕杯一样,4%的蔗糖甜度也刚刚好,清爽不腻,糖份也只是普通酸奶的一半,吃货君坦白,当天还背着老妈多吃了1盒~那叫一个爽!

PS:小伙伴们记得一定要买草莓味的,其他两款也是可以尝尝哒!

 @LOFTER摄影  @生活颜究所  @美食精选  @亦荷yihe  @丁三丁  @雅晴  @扫街菜_Fanto  @约翰香蕉船  @令月 ✨🌙  @及时雨  @萌萌的诗者  @FENG斯托洛夫斯基  @一十九画  @江里鱼儿 

评论
热度 ( 2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