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鳗鱼

人 道 意义

© 鸿鳗鱼
Powered by LOFTER

Tchaikovsky: The Seasons, Op.37b, TH.135 - 6. June: Barcarolle - Vladimir Ashkenazy

风之情侣:

最喜欢的六月船歌。




这几日挣扎着做很坏的梦,梦到亲人抛弃、挚友背叛,都不知道是否该庆幸我没有所爱,若有,接下来又会梦到爱人离我而去。

我讨厌做梦,那是一个黑甜的幻想乡,是一个温言软语口蜜腹剑的枯竭之地,是一个焚烧喜乐颠倒光明的巨型黑洞。我无法逃脱,在里头被迫承受着一切。

想去旅行,可是手头的时间和身体都不允许。我没有精力做很多事情了,一个人扛起风风雨雨,肩膀上也出现了鲜血淋漓的勒痕。



听着这首入睡,不知今晚会不会睡得好些。晚安,柴可夫斯基。晚安,全世界。


评论
热度 ( 2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