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鳗鱼

人 道 意义

© 鸿鳗鱼
Powered by LOFTER

欢颜 - 齐豫

敬借纳兰情词 致那心❤爱的你 🌺🌺🌹

卓纳兰香:

原创爱情诗歌

我不曾与你相逢


作者:孔卓人
爱火燃烧成烟花
中亘古的梦幻
虏走仅有的一丝
牵挂和记忆
记忆里 岳阳楼
烟雨 烟雨 烟雨
牵挂着你
清晰的欢颜

我是多么的爱你
可我偏偏选择离去
月亮千年何寂寞
我知道我心只有
在你的欢颜
所依之处
才能填平那
漫长似百年的孤独

那似乎不曾有的曾经
像月亮脸庞的紫霞
飘舞着梦般的虚幻
让思念拉长 拉长
拉长成午夜街灯下
长长的影子
那如真如幻的长情
带着牵挂和记忆
像岳阳楼
三月的烟雨

烟雨濛濛中
是我 寻你
那长长的影子
飘落着冷冷
的长情 回忆着
那似乎不曾有的曾经
回忆里 我似乎不曾与你
相逢
只留在
寻你 在岳阳楼
烟雨濛濛中

那长长的影子
午夜的街灯
让漫漫长夜拉长
让长长的影子拉长
在烟雨濛濛中
寻你
记忆里 我似乎不曾与你
相逢
只记得岳阳楼
的烟雨 烟雨 烟雨

评论
热度 ( 9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