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鳗鱼

人 道 意义

© 鸿鳗鱼
Powered by LOFTER

安妮:

思念
坐在爸爸的肩膀上
我的世界就在远方
坐在爸爸的胳膊上
胸膛就是我的依靠
坐在爸爸的车子上
上学的路很近很近
爸爸是一种依靠
小时候过年和爸爸做年夜饭
垂涎欲滴的红烧肉和条子肉
爱不释手的香酥带鱼和小肉丸
香气扑鼻的饺子和小笼包
勾人食欲的炖排骨
不知何时我竟然都默默地学会了
爸爸是一种信念
每天上班之前
习惯性的看看爸爸的身影
每天下班之后
一定陪爸爸开心聊天
爸爸是我的亲人
更像是我离不开的朋友
最爱的人也有离去的时候
最爱我的人去了天堂
生老病死我到后来才明白
爱是一种最高尚的情感
爱是一种最纯粹的情感
一缕思念就这样俘获了我的心
祝福我最爱的爸爸
天堂一切安好
缅怀
爸爸

评论
热度 ( 2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