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鳗鱼

人 道 意义

© 鸿鳗鱼
Powered by LOFTER

思,恋 (原创:玉环)

hifana3100:

玉环的博客:











思恋




点燃了天际的流云,
同时也点燃了
我对你的牵挂与思念。
当星辰洒满天空,
当如蓝的月光洒满窗台,
那珍藏在心底的那份思恋,
你打动我心的那一片弥漫的深情,
如水的温情,
悄悄漫延。
一抹相思,
一缕柔情,
清幽寂静的夜空,
是这样一种情怀,
少了一份浮躁,
多了几缕清悠,
流淌着锁不住的芬芳,
也飘着淡紫的惆怅。
一个人,
一首歌,
一份心情,
箫笛相逢,
我独醉于你的音韵......
我是你的知己,
你是我的知音.
一双箫笛,
恋得高山流水不回......
 






评论
热度 ( 5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