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鳗鱼

人 道 意义

© 鸿鳗鱼
Powered by LOFTER

奇妙能力歌 - 陈粒

喜欢的声音

吕宏道:

my

朱柏景:

禾尚青浅๑:

我看过沙漠🌵下暴雨☔

看过大海🌊亲吻鲨鱼🐳

看过黄昏🌅追逐黎明🌄

没看过你

我知道美丽🌹会老去🍂

生命之外还有生命

我知道风里有诗句💨📝

不知道你

我听过荒芜🎵变成热闹🎶

听过尘埃掩埋城堡🏰

听过天空拒绝飞鸟🐦

没听过你

我明白眼前都是气泡

安静的😷才是苦口良药💊

明白什么才让我骄傲👑

不明白你

我拒绝更好更圆的月亮🌙

拒绝未知的疯狂

拒绝声色💄的张扬👠

不拒绝你

我变成荒凉的景象

变成无所谓的模样

变成透明的高墙

没能变成你

我听过空境的回忆

雨水浇绿孤山岭

听过被诅咒的秘密㊙

没听过你

我抓住散落的欲望

缱绻的馥郁让我紧张

我抓住时间的假象

没抓住你

我包容六月清泉结冰

包容暮老的生命

包容世界的迟疑

没包容你

我忘了置身濒绝孤岛

忘了眼泪不过是笑料

忘了百年无声口号

没能忘记你

我想要更好更圆的月亮🌝

想要未知的疯狂

想要声色的张扬

我想要你

评论
热度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