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鳗鱼

人 道 意义

© 鸿鳗鱼
Powered by LOFTER

我爱大龄文艺女青年 - 两个好朋友

粉色味蕾的悲伤:

真好,温暖 自在
今年过年我回了趟老家,
喝酒喝到嘴发麻,
坐在家里,
妈妈和我说了几句心里话,
她说 儿啊 儿子,
你也老大不小啦,
找个对象真的就有,
那么的难吗,
我说妈呀妈呀,
你可不知道呀,
现在的姑娘可挑着呢,
剩下的就只有大龄文艺女青年啦,
她们是大龄的,
还是文艺的,
她们有唱歌的跳舞的写字的画画的,
干这干那得,
她们是大龄的,
还得是文艺的,
她们挂着单反相机四处走走停停,
别提有多潇洒了,
你就说找对象这事儿吧,
我也着急着呢,
可单身这好几年,
不就是为找个合适的么,
这些大龄文艺女青年,
怎么能是社会公害呢,
有一些是讨厌的大部分是可爱的,
还有几个会做饭的,
她们是大龄的,
还是文艺的,
她们是善良的美丽的不会问你,
要房要车的,
她们是大龄的,
还得是文艺的,
她们关心家人朋友关心人类世界,
最会关心你了,
世界上有这么多的人,
遇在一起绝对得靠缘分,
都说平平淡淡才是真,
可多姿多彩的生活又有什么不好呢,
陪你去看话剧电影,
去听张玮玮苏阳老狼马条还有万晓利,
迷笛草莓杭盖丽江各种音乐节,
我当然不想自个儿去,
我要找一个大龄的,
还是文艺的,
跟她一起唱歌跳舞写字画画,
干这干那个,
找一个大龄的,
还得是文艺的,
在金色沙滩,
找回失落的纯真,
豆瓣上都说了,
遇见我这样的一朵好汉子,
你伤不起,
别犹豫 赶紧的,
嫁了吧。

评论
热度 ( 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