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鳗鱼

人 道 意义

© 鸿鳗鱼
Powered by LOFTER

我家在那里 - 刘家昌

风之情侣:

南风又轻轻吹起
吹动着青草地
草浪缓缓推来推去
景色真美丽
夕阳也照着大地
绿草披上青衣
草浪夕阳连成一片
真叫人着迷



每当我经过这里
忘掉一切忧虑
还有一条青青小溪
伴着青草地
顺着小溪看下去
木屋站在那里
那是我温暖的家
我住在那里



《我家在那里》是一首是由刘家昌作词作曲的典型民谣作品,具有浓厚的乡村文艺气息,也是上世纪70年代刘家昌自编自导自演自唱电影《晚秋》的主题曲。电影里,爱恋中的情侣,开着装满家当的小货车,行走四方,难忘的场景,动人的歌曲……

评论
热度 ( 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