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鳗鱼

人 道 意义

© 鸿鳗鱼
Powered by LOFTER

April ('Morning' Mix) - Schodt

W的收藏夹:

美文音画《四月之春》,送上四月最美的问候!

四月的问候  萦绕在我的眼前  栖息在我的胸口  幽居在我的心头  任凭时光一路辗转  怎么都走不出岁月执着的守候  我们需要在这美好的四月  重温一场千年的邂逅

翠墨盈碧袖 轻舞的蝴蝶在你的身旁  挥动羽翼展开我的信笺  为你大声诵读我最暖心的问候  多少浪漫的心思萦绕热怀  还没待到开口

漫步四月的街头  轻展书笺  漫卷遐思  我已经酝酿辗转几十个春秋  而今又是一年  莺飞草长燕惆啾  .杜鹃漫山遍野红透

青鸟是永不疲惫的信使  把一腔热爱  以云中飞雨之姿轻洒  以柳丝杨絮之态漫游  大树把根须深深扎进大地的灵肉  一腔爱意毫无保留  随着春的韵律步履神州

(推荐/文:音乐群乐友 @轻舞飞扬

【April ('Morning' Mix)】— Schodt 专辑《April (Remixes)》

评论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