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鳗鱼

人 道 意义

© 鸿鳗鱼
Powered by LOFTER

Bolsag Yenimda - Roh

吕宏道:

me

时光无声:

sweetest:

新疆维语,重低音,磁性的歌喉,令人沦陷!


歌词:

   

Kopni kordum hayatta
在爱的旅途中遇到了很多人

Saga yitalmas amma
只有你让我如痴如醉
Xu kadar bolup Tanha
我是那么地孤独无助
Soygum bolsa bir saga
多希望我爱的你能在我身边
San bilarsan aslida
你深知我已不是自己

   

Ahlimdin azhinimni
在感情路上迷茫不已
Dawamsiz bolur hayat
我的人生没有了意义
Gulga tozux bolmisa
凋谢的花朵没了香溢

Kozlirimni aqsam xuan bolsag yenimda
我祈求睁开双眼就能看到你在我面前
Kal meni oyhatkin kaymuktum karaghuda
把我从痛苦的噩梦中拯救出来
Man seni untalmay azaplansam hayatta
我祈求你的身影不再浮现在我的眼前
Kaldim nixansiz kaytip kal san yenimha
让我从哀伤的情感中挣脱出来
Kozlirimni aqsam xuan bolsag yenimda
我祈求睁开双眼就能看到你在我面前
Kal meni oyhatkin kaymuktum karaghuda
把我从痛苦的噩梦中拯救出来

Man seni untalmay azaplansam hayatta
我祈求你的身影不再浮现在我的眼前
Kaldim nixansiz kaytip kal san yenimha
让我从哀伤的情感中挣脱出来

Kopni kordum hayatta
在爱的旅途中遇到了很多人
Saga yitalmas amma
只有你让我如痴如醉
Xu kadar bolup Tanha
我是那么地孤独无助
Soygum bolsa bir saga
多希望我爱的你能在我身边
San bilarsan aslida
你深知我已不是自己
Ahlimdin azhinimni
在感情路上迷茫不已
Dawamsiz bolur hayat
我的人生没有了意义
Gulga tozux bolmisa
凋谢的花朵没了香溢

Kozlirimni aqsam xuan bolsag yenimda
我祈求睁开双眼就能看到你在我面前
Kal meni oyhatkin kaymuktum karaghuda
把我从痛苦的噩梦中拯救出来
Man seni untalmay azaplansam hayatta
我祈求你的身影不再浮现在我的眼前
Kaldim nixansiz kaytip kal san yenimha
让我从哀伤的情感中挣脱出来
Kozlirimni aqsam xuan bolsag yenimda
我祈求睁开双眼就能看到你在我面前

Kal meni oyhatkin kaymuktum karaghuda
把我从痛苦的噩梦中拯救出来

Man seni untalmay azaplansam hayatta
我祈求你的身影不再浮现在我的眼前

Kaldim nixansiz kaytip kal san yenimha
让我从哀伤的情感中挣脱出来
Kozlirimni aqsam xuan bolsag yenimda
我祈求睁开双眼就能看到你在我面前

Kal meni oyhatkin kaymuktum karaghuda
把我从痛苦的噩梦中拯救出来

Man seni untalmay azaplansam hayatta
我祈求你的身影不再浮现在我的眼前

Kaldim nixansiz kaytip kal san yenimha
让我从哀伤的情感中挣脱出来

   


评论
热度 ( 7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