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鳗鱼

人 道 意义

© 鸿鳗鱼
Powered by LOFTER

偏偏喜欢你 - 陈百强

aryy:

总有那一种声音,穿透苍穹,在千里之外徜徉于耳际。把暖意贯彻在全身每一处伤怀,一点,一点。总有那一个身影,腰佩流苏,手执缨珞,徘徊在记忆深处,哪怕身隔时空,也曾忆起那一瞥惊鸿。

《偏偏喜欢你》歌词:

作曲 : 陈百强
作词 : 郑国江


愁绪挥不去苦闷散不去
为何我心一片空虚
感情已失去一切都失去
满腔恨愁不可消除
为何你的嘴里总是那一句
为何我的心不会死
明白到爱失去一切都不对
我又为何偏偏喜欢你
爱已是负累 相爱似受罪*
心底如今满苦泪
旧日情如醉 此际怕再追

偏偏痴心想见你
为何我心分秒想着过去
为何你一点都不记起
情义已失去恩爱都失去
我却为何偏偏喜欢你
爱已是负累 相爱似受罪*
心底如今满苦泪
旧日情如醉 此际怕再追
偏偏痴心想见你
为何我心分秒想着过去
为何你一点都不记起
情义已失去恩爱都失去
我却为何偏偏喜欢你


评论
热度 ( 81 )
TOP